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乐大师Peter Kruder即将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text1 Peter Kruder

  新浪娱乐讯 奥地利音乐大师Peter Kruder (彼得·克鲁德) 11月27日将再次来到北京表演,除了美妙的音乐派对,他还特别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的2010维也纳音乐之旅。

  彼得·克鲁德是DJ、音乐制作人,也是一位音乐家,影响了全世界无数DJ和音乐制作人,在过去13年中,顶级的电子音乐大都出自他手,他一直是电子乐坛的中坚力量,他的专辑被奉为经典。

  彼得·克鲁德的音乐足迹遍布维也纳,有两个特殊的地方值得一提。古老唱片店Teuchtler,在此处你能找到最罕见的、最怪异的唱片。够幸运的话你就会发现,那个在货架上东找西找淘宝的人,就是彼得·克鲁德。

  他常去的另外一个地方Flex,在酒吧界,Flex十几年来一直作为电子音乐界的主导。这里的音响设备据说是整个欧洲最好的,DJ Hell等艺人也常常到访。

  “每当彼得·克鲁德表演时,人人都会静心聆听!”众人如此评价他的音乐。

  来感受彼得·克鲁德现场表演吧,他的音乐总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11月27日晚彼得·克鲁德派对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这是一场真正的音乐盛会,京城的欧洲人、电音迷将欢聚一堂,不要再犹豫,届时就去一睹为快吧。

  彼得·克鲁德11月27日北京表演活动

  时间:11月27日星期六晚10点半——次日清晨

  内容:现场放碟,音乐party

  地点:北京市金汇路8号世界城E座2城258号(世贸天阶东侧)LINK STAR酒吧

  主办方:Ad Valorem Intl & 11:11presents售票信息请致电1343978427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