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韩真真剃度出家? 网友质疑炒作嫌疑

“超女”韩真真剃度出家?网友质疑炒作嫌疑
韩真真是06超女中少有的实力派

  近日有消息传出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选手、广州唱区季军韩真真因事业发展不顺,出家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其新专辑投资方和韩真真助理唐唐,双方均表示“确实失去联系一个多月了”。不过由于事发突然且双方均没有报警,有网友对此留言称可能有炒作嫌疑。

  “我记得自己曾在结缘之地浙江的国清寺许愿说,假若事业成功,我来此地诵经三年以还心愿。可如今心愿并未完成,我却想永远留在那座寺院里哪怕诵经……”11月17日,韩真真在其博客上发表了文章《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叶子》,在近500字的篇幅中,韩真真写道“我也祈求过上天给我点别的东西,可这个现实的世界里,叫我拿什么来交换呢?这三千烦恼丝,是数不清的。”在随后的跟帖中,记者发现很多韩真真的粉丝都表示出了惊叹,揣测她很可能是剃度出家了。“真真最近压力很大,唱片计划被一拖再拖。她本来就信佛的,大家都知道。”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韩真真的助理唐唐,她表示确实已经和真真失去联系一个多月了。“现在我也托朋友帮忙去寺里问,对方说暂时还没这个人。”当记者问其报警帮忙找人没有,唐唐回答:“我平时也有自己的工作,所以还没报警。”

  韩真真出家的消息传开后,很多人都想知道真实原因是什么。韩真真的好友,同为超女的张冬玲认为:“韩真真出家的原因不是因为事业不顺,而是感情遭受伤害!”韩真真的新专辑投资方则直接表示不管原因为何,韩真真如果一周之内不出现,他们将上其家里讨债。随后,记者在韩真真的贴吧中发现,有网友表示由于事出突然,且各方均不愿意选择报警寻人等可行性方法,令人怀疑有炒作痕迹。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