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自称观众不输依林粉丝:我不是最漂亮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2:38  京华时报
蔡琴自称观众不输依林粉丝:我不是最漂亮的
蔡琴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蔡琴“海上良宵”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体上演。满场歌迷热烈的拥护让幽默的蔡琴忍不住说:“我们蔡琴演唱会的观众一定不输蔡依林周杰伦。”

  19点30分左右,蔡琴一袭红色点缀金刺绣连衣裙亮相,以《我有一段情》开场,整场演唱会进入“中国古典风”环节。在《苏州河边》《未识绮罗香》后,幽默的蔡琴和现场歌迷打招呼的方式独具个人特色,“这是我认识的北京的观众吗?是不是我减肥成功变漂亮了,你们不认识我了。”蔡琴的幽默换来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

  在演唱完《明月千里寄相思》《愿嫁汉家郎》《你是春日风》《秋夜》后,蔡琴以露肩金色长礼服亮相,一曲《晚霞》让整场演唱会进入好莱坞华丽风的环节。“有没有吓一跳,今天蔡琴很需要你们的鼓励,我的心里突破了很大尺度,我希望呈现出好莱坞巨星的风采。我不是最漂亮的一个,但我是最值得鼓励的一个。”蔡琴的话再次引来满场掌声。随后,蔡琴演唱了《南屏晚钟》《相思河畔》等歌曲。

  在整场演唱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世外桃源未来风中,蔡琴以天蓝色蓬蓬裙亮相,一出场就迎来满场喝彩。蔡琴的一曲《读你》将整场演唱会带入沸腾,满场观众大合唱。整场演唱会在《恰似你的温柔》的歌声中落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