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杨丞琳上海引高潮 深视跨年音乐季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先声夺人”演唱会震撼开唱,率先揭开2011深视跨年音乐季序幕。周杰伦、杨丞琳庾澄庆李健游鸿明谭维维、刘惜君、浪花兄弟等明星“热情四射”的演出引爆全场,掀起年末最强的音乐风暴。音乐人包小柏化身金牌主持妙语连珠,领众明星回顾2010并展望2011,许下新年愿望。 

  周杰伦、杨丞琳HIGH翻全场  天王天后引爆全场最热狂潮 

  2011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站上海“先声夺人”演唱会,由台湾乐坛天后杨丞琳激情开场,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压轴。似乎是深圳卫视的有意撮合,两位并不经常在一起的天王天后此次同台共震,成为深视跨年音乐季上海站的最大亮点。

  “甜蜜教主”杨丞琳以一首《庆祝》作为开场曲,应时应景。杨丞琳甜美的声线和动感的舞姿,很快就让上海的歌迷忘情的投入其中,深视卫视跨年演唱会刚开唱就已经HIGH翻全场。随后杨丞琳演唱的《暧昧》、《雨爱》等耳熟能详的歌,更让现场的歌迷激动不已,惊呼尖叫。 

  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作为演唱会上的首席大腕,压轴出场,是邀请嘉宾中的王牌。周杰伦力挺的R&B新人组合浪花兄弟,现场演唱《你是我的OK绷》和《说好的幸福》,无限释放激情劲爆的R&B蓝调节奏。而后,周董引爆了演唱会全场的最高潮,连续献唱了《稻香》、《霍元甲》、《青花瓷》和《双截棍》四首经典歌曲。帅气周董还在舞台上发动了自己的“必杀技”双截棍,配合着歌曲节奏尽情的挥舞,一招一式不输动作电影明星,酷似李小龙,不禁让人联想到《精武门》中陈真踢馆的桥段……在歌迷忘情的欢呼声中,彻底掀翻了上海体育场的舞台。

  “诗人”李建诠释《传奇》不输王菲  “新声代”歌手游鸿明惊爆眼球

  “音乐诗人”李健在深视跨年音乐季上海站的舞台现场亲唱《风吹麦浪》、《一往情深的恋人》,以及被众明星争相翻唱的神曲《传奇》,令现场歌迷感受无比的幸福和温暖。相比王菲的翻唱版《传奇》,不少歌迷更青睐李健的原版,他的嗓音带有一种天生理智与沉静,能够触动人心。

  久未露面的乐坛老将游鸿明惨遭好友包小柏的调侃,以“新声代”歌手的身份亮相上海舞台,惊现歌迷面前,献唱代表作《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并现场演绎爵士版《地下铁》,将老歌唱出新感觉,并回应主持人包小柏的调侃,自己用老歌唱‘新’声,是不是很符合“新声代”的标准呢?也令现场歌迷看到了游鸿明颇具冷幽默的一面。

  谭维维、刘惜君同气连枝  “音乐大顽童”庾澄庆热翻全场 

  同是在选秀舞台大放异彩的谭维维和刘惜君,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舞台上大有PK之势,谭维维演唱的《谭某某》、《如果有来生》、《FIGHT》;刘惜君的《贝壳风铃》、《我很快乐》各自彰显其独挡一面的超女魅力,台下无数歌迷粉丝为之疯狂尖叫。

  “乐坛大顽童”哈林庾澄庆更是在上海的舞台上演万人卡拉OK,热力献唱《热情的沙漠》、《春泥》、《情非得已》,他倾力的热场和卖力的表演,引发了全场歌迷万人大合唱的感人一幕,令人哈林庾澄庆热泪盈眶,颇为感动,过程中特别加唱《无尽透明的思念》表示对歌迷的谢意。(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