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羣参加节目做慈善拒绝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歌手吴克羣参加了东方卫视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录制,为湖北阳新县贫困家庭的白内障病患儿童筹集手术费。不少粉丝主动要求换物,但被吴克羣拒绝,他称做慈善不想作弊。

  吴克羣的换物地点在上海松江区大学城,有位女歌迷愿意用全身名牌服装和包包换吴克羣的一块钱。不过,吴克羣认为这有作弊之嫌,礼貌地拒绝了。节目中,为筹集更多善款,吴克羣当起了音乐老师,教学生弹吉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