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新歌《小妹妹》首播 演绎撒娇小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text1 黄英

  点此试听:黄英-《小妹妹》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2010全新EP《小黄英大太阳》首播主打《小妹妹》正式对外曝光。从09年快女比赛开始,小黄英有别于流行歌手的音域以及歌声,一出场就震慑了所有人的目光以及耳朵,无法想象一个身形娇小的女孩却可以产生如此巨大的声音能量。如今,小黄英破茧成蝶并携带她最新单曲《小妹妹》勇闯乐坛,传递来自山里的喜悦天籁。

  天娱传媒重金打造  还原黄英朴质独特的嗓音

  作为黄英的首张个人EP,天娱公司对此十分重视,砸重金礼聘著名作词作曲人高见,金牌制作人孙大升,全力为小黄英的新EP保驾护航。公司已经定于12月发行小黄英的个人EP,在筹备期间许多不同想法也不断思考到底小黄英应该是什么方向,是不是要随波逐流成为一个唱流行歌的歌手,还是特立独行走自己的路,经过一年的时间,小黄英从山里来,在城市里成长,但是无论走到哪里,小黄英还是小黄英,因此公司决定还是还原小黄英的原貌,不要多余的包装,保留其朴质独特的嗓音特点。

  来自山里的美丽回声  青春情歌《小妹妹》

  自新EP开案以来,公司为黄英广收上千首歌曲,以“山歌”类型的歌曲居多,但始终未寻找到能让黄英唱出自己风格的歌曲。很偶然的一次机会,担当新EP制作人孙大升老师在DEMO中发现一首与众不同的歌曲,一开始还不确定小黄英是否可以诠释有点民谣小调的歌曲,于是安排了歌曲的试唱,意想不到的是小黄英将该首歌唱出了自己风格,表现出小黄英不是只局限于山歌。

  《小妹妹》在录制过程中,小黄英对于歌曲细腻的把握和传达的感情一直无法达到要求,制作人孙大升老师认为:“这首歌音域并不高,但是唱惯了高音山歌的小英子,反过来细腻的情歌其实是最困难的,要保留她转音有力的特色,但又必须要求她在假声的处理上做到特别的柔和,是这首歌最具挑战的地方。”当与制作人交流录音情感的拿捏时,总要求她去想象一些恋爱的画面,而对没有任何感情经历的小黄英而言,这是一件比唱高音更有难度的事情。小黄英坦言:“在录《小妹妹》这首歌的时候,经过无数次的尝试,最后我把这首歌唱成对爱的憧憬,就像对自己家乡的山山水水的想念,终于把歌曲顺利完成。”同时,也证明小黄英的唱功不同凡响。

  在此次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中,小黄英附有中国元素的新造型,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脱俗温柔可人。小黄英用她最质朴的笑容及具有震慑力的歌声,融入到整张EP中。真切的让歌迷感受到小黄英用生命全部的能量照耀每人心中的太阳,忧郁的烦恼随着歌声烟消云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