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师兄弟之战”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0:55  新浪娱乐
text1 李炜“认领心愿”:你要一个娃娃我送俩
text2 张杰为贫困大学生送上整套体育用品
text3 武艺:小熊伴小朋友温馨每一天
text4 谭杰希精心选购送给大学生的收音机

  组图:张杰李炜武艺等PK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人气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下午3点,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6站无锡站在江南大学火热开唱。《中歌榜》率领张杰李炜武艺、谭杰希四位人气小来到无锡,为即将到来的《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热身。

  拼实力:独唱合唱样样行

  今年刚刚经历过快男舞台洗礼的李炜、武艺、谭杰希,刚刚踏入歌坛,也都是第一次参加《中歌榜》欢唱会,几个小伙子人气虽旺却不敢掉以轻心,可谓拿出了各自的压箱宝本领,不光各自演唱了自己的歌曲,还联手演出向大师兄张杰以及《中歌榜》证明自己的实力。李炜还特别请缨参加《中歌榜》厦门站的欢唱会。

  谭杰希的《女朋友要带回家》、武艺的《可惜不是你》、李炜的《一见钟情》引起了数度全场大合唱,而3人默契合作的 “超级无敌大串烧” (混合了王力宏的《改变世界》、刘欢的《好汉歌》以及《爱情买卖》等歌曲)也掀起全场热浪。

  尽管实力比拼在所难免,几个男孩仍不忘手足之情。在李炜、武艺、谭杰希的演出阶段,几个小伙子不断地跟自己的歌迷强调“不光为你喜欢的歌手,还请大家为台上所有认真演出的人捧场。”

  张杰压轴,作为3位新晋快男的师兄,张杰独自演唱了《穿越人海》、《今生今世》等4首歌曲,每首都是大合唱,形成全场KTV。在唱最后一首歌《穿越人海》的时候,张杰还特别把《中歌榜》年度盘点的口号融在歌中最后一句话唱成“独家中歌榜版”,请歌迷一起合唱“就是要幸福”,其稳健的台风让几位师弟由衷的佩服。

  拼人气:粉丝团队全支持 场面火爆

  李炜、武艺、谭杰希是年度人气快男,而作为师兄的张杰则可以称得上是近两年内地歌坛的佼佼者和超级人气王。4位人气快男的到来使得江南大学欢唱会的现场人山人海,不仅座无虚席,连走道上都站满了欣喜不已的粉丝们。场外,无数来自各地粉丝团的祝福条幅把演出现场裹的色彩缤纷,花束处处可见;场内,从台上看下去,粉丝团有组织有纪律的将现场划分成几个大的色块,粉色(李炜粉丝团“维他命”)、银白(武艺粉丝团“午饭”)、黄色(谭杰希粉丝团“希米露”)以及蓝色(张杰粉丝团“星星”),荧光棒、灯牌充斥座席间。

  各组后援团的呼声也使得现场震耳欲聋,连李炜都发微博(http://t.sina.com.cn)说:“中歌榜无锡站,维他命们好热情啊,热情到我连自己的声音还有伴奏都快听不到。”

  传爱心:“心愿认领”温暖继续

  在贯穿欢唱会每站的“心愿认领”环节,武艺为一位名叫俄地么日火的11岁小女孩带来了他的小熊玩偶;谭希杰则给辽宁中医药大学的来东东准备了收音机,还有18岁的薛英一本电子词典;李炜一下抱来了一个机器猫玩偶一个小白熊公仔给9岁的小男孩希望可以陪伴他度过快乐的童年。喜爱体育运动的张杰也给云南中医药学院的叶茸带来了一个排球、一个篮球和一副羽毛球拍。这些爱心礼物,《中歌榜》也将在农历春节前夕交到他们的手中。

  本次活动的视频将会在各大网站的中歌榜“念慈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专题”中展播,而欢唱会下一站将飞至昆明,会有哪些你喜欢的歌手亮相呢?下周日11月28日,欢迎继续关注《中歌榜》欢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