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群星闪耀AMA 贾斯汀-比伯少年得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33  新浪娱乐
text1 贾斯汀-比伯登台领奖
text2 泰勒-斯维芙特新造型
text3 钱妞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年仅16岁的青春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少年得志,拿下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这还是贾斯汀-比伯首次在该颁奖典礼上亮相。分别获得五个提名的阿姆(Eminem)和Lady Antebellum并没有太高的成功率,前者拿到两个奖项,后者仅拿到一个。

  除了年度最佳艺人,16岁的贾斯汀-比伯还拿到了最佳流行/摇滚专辑、最佳流行/摇滚男艺人以及突出进步艺人三项大奖。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在最佳流行/摇滚男艺人奖项中击败了阿姆和亚瑟小子(Usher)的青春偶像说:“我笑得停不下来。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还是三岁的时候就开始听阿姆的歌了,亚瑟小子更是我的导师,所以获奖的意义很重大。”贾斯汀-比伯在颁奖之前共拿到四项提名,最后被提名的奖项全部被他赢得。

  阿姆和Lady Antebellum都拿到了五个大奖的提名,虽然获奖不算多,但他们也没有空手而归。阿姆拿到了两个奖项,Lady Antebellum只拿到一个。另外亚瑟小子也拿到了两个奖项,和阿姆的成绩持平。其他的获奖者还包括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和泰勒-斯维芙特(Taylor Swift)。

  蕾哈娜热辣装扮献上新歌 黑眼豆豆台上玩特技

  把头发染成深红色的蕾哈娜(Rihanna)为观众们奉献了性感并且色彩缤纷的演出。她身着紧身胸衣,配上一些另类的饰品,演唱了最近几周才发行的新单曲《What's My Name》。在表演结束之后,蕾哈娜拿到了自己的奖项,她说:“这太棒了!大家好!感谢你们!”

  赢得最佳流行/摇滚团体或乐队的黑眼豆豆在表演中加入了空中特技。在演唱新单曲《The Time》时,他们身处被掉在舞台上空的盒子里。

  真正的压轴演出来自那些没有获奖的歌星。吹牛老爹(Diddy)带领着他的新组合Diddy-Dirty Money演唱了他们新专辑中的歌曲。Kid Rock也登台为观众演唱了气势磅礴的《Times Like These》。

  怀孕版的Pink似乎已经厌倦了杂技。在本届的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她久违的站在地上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Raise Your Glass》,但同时她表演的舞蹈难度也很大。

  凯蒂-派瑞(Katy Perry)带来的是最具“爆炸性”的表演。这名女星在演唱歌曲《Firework》时,舞台的烟花效果十分炫目。

  泰勒-斯威夫特淡定领奖 钱妞替代Gaga奉上视觉盛宴

  去年的年度最佳艺人泰勒-斯维芙特今年拿到了最佳乡村女艺人。换了新发型之后的泰勒-斯维芙特在领奖时表现得十分淡定,她简单的说:“我只想感谢歌迷。”这名乡村小天后为颁奖典礼带的表演曲目是《Back to December》,其中还混插了一段OneRepublic的《Too Late To Apologize》。

  虽然Lady Gaga不在,但钱妞(Ke$ha)让大家感到另类的舞台风格并没有随着Lady Gaga消失。在演唱《Take It Off》时,钱妞穿得像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浑身发光,还带着一个奇怪的摩托车头盔。之后她脱掉了外套,露出贴身的镜子服饰,演唱另一首歌。在演唱第二首歌时,舞男们的打扮和她一模一样,他们还带着金色的假发,穿着渔网袜。

  下面是获奖名单:

  最佳灵魂/R&B专辑:亚瑟小子(Usher)——《Raymond v. Raymond》

  最佳灵魂/R&B女艺人:蕾哈娜(Rihanna)

  最佳灵魂/R&B男艺人:亚瑟小子

  最佳流行/摇滚专辑: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My World 2.0》

  最佳流行/摇滚团体或乐队: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

  最佳流行/摇滚女艺人:Lady Gaga

  最佳流行/摇滚男艺人:贾斯汀-比伯

  最佳说唱专辑:阿姆(Eminem)——《Recovery》

  最佳乡村乐队或组合:Lady Antebellum

  最佳乡村专辑:嘉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Play On》

  最佳乡村女艺人:泰勒-斯维芙特(Taylor Swift)

  最佳乡村男艺人:布拉德-派斯里(Brad Paisley)

  最佳当代灵感艺人:MercyMe

  最佳拉丁艺人:夏奇拉(Shakira)

  最佳另类摇滚艺人:Muse

  最佳成人时代艺人: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

  突出进步艺人:贾斯汀-比伯

  年度艺人:贾斯汀-比伯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