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组合Miss A北京首唱 秀热舞化身Gag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韩国女子组合Miss A在北京大隐剧院举办首唱会,吸引数百名歌迷捧场。来自中韩两国的四名团员献唱多首歌曲,不仅秀出《Bad Girl, Good Girl》中的性感舞步,还模仿Lady Gaga跳起了《Poker Face》。此外,Miss A的同公司前辈2PMWonder Girls都通过VCR送上了祝福。

视频:组合Miss A北京首唱 秀热舞化身Gaga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iss A化身Lady Gaga 2PM、Wonder Girls送祝福

  首唱会于当晚七点半开始,虽然是新人组合,但Miss A在中国已聚集了不少歌迷。四名团员首先身着黑色紧身衣献唱《Breathe》、《Love Again》两首快歌炒热气氛。随后的solo环节,擅长舞蹈的敏英献上动感热舞,随后霏霏换上甜美的白色小马甲演唱了梁静茹的《勇气》,还连称:“这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首歌。”孟佳的嘻哈舞蹈力道十足,压轴出场的秀智选择的是翻唱Alicia Keys的名曲《No One》,可谓“各显神通”。而四人的合体表演则是化身“Miss Gaga”,跳起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

  在演唱完抒情歌曲《茫然》后,主持人宣布首唱会结束。不肯离去的歌迷大声喊着“安可!”终于,四名团员“千呼万唤始出来”,再次换上一袭黑衣跳起了大热单曲《Bad Girl, Good Girl》,在她们做出标志性的趴在地板上晃动双腿的性感舞步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此外,Miss A的同公司前辈组合2PM和Wonder Girls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孟佳和霏霏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为女儿助阵。 

  秀智赞中国歌迷帅哥多 男歌迷模仿霏霏性感舞步

  除了唱歌,首唱会上还有聊天和游戏环节。因为四位团员国籍不同,主持人张锋一一询问她们对对方国家的感受。中国女孩霏霏和孟佳都连称起初对韩国有许多不习惯的地方,霏霏说:“韩国演艺界的竞争很激烈,而且我很担心自己的语言无法达到完全标准。”湖南走出来的孟佳的答案是:“吃的不习惯,而且要求见到不熟悉的人都要九十度鞠躬,一开始我很不适应。”韩国团员秀智则表示对中国印象很好:“中国很大,人很好,好吃的很多。还有,我爱我们的fans,里面还有很多帅哥!”说着她还大喊:“我要吃火锅!”可爱的举动让全场大笑。

  而被问到组合名称Miss A的含义,她们则表示有两层意思:“一是代表Miss Asia,希望我们能成为亚洲知名组合,二是里面的‘A’代表我们想在各个方面都达到A的水平,就像考试每个人都希望拿到A一样。”虽然说起对未来的期望,团员们都表现出成熟一面,但谈到欣赏的男歌手时,她们又恢复了小女孩的羞涩:“王力宏。”

  首唱会上的游戏环节同样噱头十足,不仅有四名女歌迷用韩文和韩语歌表达支持,还有男歌迷模仿霏霏跳起了《Bad Girl, Good Girl》中性感俏皮的“地板动作”,引起哄堂大笑。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