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音乐奖揭晓 16岁比伯独揽4奖成“神马”

  早报讯 (记者 肖姗姗)昨日,2010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揭晓。年仅16岁的青春偶像贾斯汀·比伯成现场“神马”,拿下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4项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而去年大热的Lady Gaga最终以入围两项、得奖一项的结果收场,这位话题女王得到的是“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项。

  贾斯汀·比伯是首次在全美音乐奖上亮相,但他一出手就拿下“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流行男歌手”、“年度最佳流行专辑”、“年度突破艺人”4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获得的提名正是这4项,所有提名奖项被他一齐收入囊中,着实令大家为之一震!其中,“年度最佳流行男歌手”甚至击败了乐坛老将阿姆亚瑟小子,在接受采访时,比伯直言:“我笑得停不下来。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还是3岁的时候就开始听阿姆的歌了,亚瑟小子更是我的导师,所以获奖的意义很重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