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入围名单确定 韩庚HEBE领跑新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01  新浪娱乐
text1 韩庚
text2 田馥甄
text3 郭书瑶
text4 快乐家族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今年12月19日在北京盛大开启,目前本届新人盛典已进入最紧张的筹备阶段,备受关注的各大奖项和入围名单都已确定,韩庚、HEBE领跑最佳新人。 

  超级新人 HEBE  韩庚加盟新人盛典 

  2010年的华语乐坛最特殊的现象,莫过于一批“超级新人”抢滩唱片市场了,他们不但有着多年积累的人气基础,而且“新动作”也是深受业内和市场的肯定。一张《TO HEBE》让人们认识了田馥甄,有别于S.H.E中活泼可爱会飙高音的文艺女生。这张专辑是HEBE出道十年交上的第一张个人成绩单,它成功的背后除了华丽制作团队的支撑,专辑的策划和定位的讨巧,HEBE令人惊艳的唱功也是专辑叫好叫座的原因。半年,从流行组合的商业路线过渡到潮流的小文艺路线,对于一个出道十年打磨成型的歌手来说并不容易,但是田馥甄做到了,一张专辑就为她打上了旗帜鲜明的音乐标签。 

  论唱功,韩庚可能无法与HEBE或是任何一位以声音和唱功为卖点的歌手相比,但是走出解约风波的阴霾,放下出道五年的光环,韩庚的单飞为个人发展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现可谓可圈可点。首张个人专辑《庚心》风格多样,从擅长的大热电子舞曲,到贴近自己心声的动人慢歌,韩庚在快慢歌中声音游刃有余,从偶像组合到单飞歌手,韩庚做足了功课,不难听出他的用心和唱功的飞跃,让大家看到了韩庚认真努力的用心,和对梦想纯粹的执着。 

  郭书瑶用唱功平复质疑   严爵成台湾乐坛黑马 

  以模特和主持身份出道的郭书瑶,去年以一曲《爱的抱抱》进入乐坛,但是大家赋予她“童颜巨乳”的定位使她备受争议,没有人去关注她的唱功和歌曲。今年郭书瑶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主打歌《honey》广受好评,并一改往日形象,以甜心魅力示人,媒体和歌迷纷纷肯定称赞郭书瑶唱功,专辑一经推出在台湾权威排行榜G-MUSIC获得亚军,仅次于天后蔡依林,成为台湾乐坛的后起之秀。 

  在今年创作新人匮乏的情况下,严爵的出现弥补了台湾乐坛创作新人的空白,从词曲编曲到演奏演唱,严爵具有全制作的能力。台湾去年最卖座的两部偶像剧《败犬女王》和《下一站幸福》的所有配乐制作、演奏及编曲全都出自严爵之手。王力宏、小S、五月天等台湾知名艺人纷纷力荐严爵的音乐才华。在美国长大的严爵深受爵士乐影响,音乐类型多元丰富,花美男的外表,独特的音乐创作才华让严爵成为今年台湾乐坛最受关注的新人。 

  主持人纷纷跨界当全能艺人   快乐家族呼声高

  新人盛典以表彰乐坛新势力为宗旨,除了对乐坛新人歌手进行嘉奖,还设有“年度最佳跨界新人的”评选。在娱乐圈,跨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主持人纷纷跨界做歌手还是从近几年才成为大趋势。今年跨界的主持人就不在少数,光线传媒当家主播谢楠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清新文艺的音色让不少人大为惊喜。还有发行首张EP的沈凌,让大家看到了他不同以往搞笑主持风格的深情一面。当然还有不能不说的主持界天团快乐家族,凭借快乐家族今时今日的地位,专辑从制作到上市和宣传,受到了圈内众多大牌艺人的鼎力支持,可谓呼声最高。

  第三届新人盛典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盛大开启,目前,各大奖项入围名单已确定,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敬请关注第三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