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素颜练舞显纯真 上海个唱展现时髦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27  新浪娱乐
text1 孟庭苇练舞
text2 孟庭苇挑战高难度舞姿
text3 孟庭苇上海个唱展现时髦舞蹈
text4 孟庭苇素颜练舞显纯真

  新浪娱乐讯 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里,有些歌手被归为唱将,有些歌手以舞蹈见长,出道满20年的孟庭苇演唱风格一直以轻柔小调抒情歌为主,平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与大型演出活动中,孟庭苇几乎都是安安静静站者唱歌,偶而只能见到几个招牌手势出现。

  其实,私底下的孟庭苇对舞蹈非常的兴趣,有空之余,无论是皮拉提斯 ,有氧舞蹈, 敦煌舞以及瑜珈都经常涉猎, 之前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一曲 [ 把他换做你 ] 大秀了一段轻盈舞步,让当场所有歌迷惊呼连连,有些歌迷喜欢孟庭苇了10几年从未看过偶像跳舞,都感动流泪直呼在现场看演唱会值回票价!!

  12月18日晚上7点30分纯真年代演唱会将来到上海大舞台,这次特邀嘉宾是人气偶像韩庚 与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两位新生代歌手都以舞蹈见长,让孟庭苇开玩笑的说跳舞我也行~!果不其然的在台湾准备演唱会的孟庭苇,也特别安排了时间请一位法国学舞蹈回来的老师密集训练 ,届时,上海演唱会除了能看到孟庭苇穿者旗袍与女子乐坊有段百乐门之夜以外,还能看到从所未有的孟庭苇舞姿,真正的替这场经典怀旧演唱会添增一味时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