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新碟质量高 得到评论界一致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text1 坎耶-维斯特的最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与美国媒体的关系十分糟糕,但在他的新专辑上市之后,几乎所有的评论都是一致的,这就是:他们都大爱维斯特这张《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维斯特的最新录音室大碟《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在本周刚刚上市就得到了美国和全世界乐迷和评论界的集体肯定,如此积极的评价对于维斯特来说来的正是时候。去年,因为在2009年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上一时冲动上台抢了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话筒,坎耶-维斯特被千夫所指,他频繁出现在去年各大媒体的头条消息当中,而在乡村颁奖礼上,更是有人拿坎耶-维斯特开涮。总而言之,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与坎耶-维斯特相伴的总是坏消息。

  然而,对于一位音乐人来说,处在负面消息的漩涡当中,最有力量的回击莫过于自己能够做出好的音乐,坎耶-维斯特在这张《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中就做到了这一点。在《Twisted Fantasy》当中,维斯特运用了一些新鲜的声音和很有意思的采样,不仅每首歌的风格都各具特色,而且运用了克里姆森国王(King Crimson)乐队的前卫摇滚名曲《21st century schizoid man》这种非常有深度的采样。

  坎耶-维斯特的上张专辑是2008年的《808s & Heartbreak》,这张专辑与他的前三张专辑都不一样,音乐主要由鼓机制作好的节奏组成,维斯特本人的Rap的部分也很少,更多的是唱。

  而对于新碟《Twisted Fantasy》来说,维斯特非常重视,他把录音室搬到了夏威夷,并邀请到了多位实力派音乐人一起制作这张专辑,这些客串的大腕中包括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Jay-Z、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德雷克(Drake)、La Roux乐队的艾丽-杰克逊(Elly Jackson)以及独立民谣乐团Bon Iver的贾斯汀-贝尔农(Justin Vernon)。不同风格音乐人的加入使得这张专辑显得非常的饱满,13首歌曲散发出不同的光芒。

  “他是整个领域当中大大超前的艺人,他也可以在另一个不同的领域中发展,”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评论中写到,坎耶的这张全新大碟可在Hip-Hop音乐历史上的低位相当于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经典大碟《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在摇滚乐历史上的意义。与此同时,在美国,无论是滚石杂志、华盛顿邮报还是维斯特家乡的芝加哥太阳时代报都把《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称作是毫无缺点的杰作。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