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伊能静争主持 欲借东南卫视抢滩内地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43  新浪娱乐

  看明星不如看主持人?从北美的好莱坞到内地各种颁奖典礼,上台领奖并寥寥数语的大牌明星们实在不能满足八卦的乐趣,反之则是从头到尾穿针引线的主持人们台上台下都文章十足,充满看点。如果你也是深谙颁奖典礼幕后八卦的“主持控”的话,目前最热门的看点就是即将上演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主持人大战。目前从东南卫视官方透露的情况来看,届时将有四位主持人同台主持,但是目前官方已经曝光的只有一位来自台湾的黄子佼,谁将与话题明星黄子佼搭档,是擦出火花还是互相“呛声”?还未浮出水面的女性主持人顿时让八卦粉丝们感到热血沸腾。

  陶晶莹伊能静呼声最高

  据了解,在备选的与黄子佼搭档的女主持中,目前呼声较高的有陶子及伊能静两大台湾知名艺人,陶晶莹是台湾资深节目主持人张小燕的得意门生,199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多栖发展,由于她主持别具风格,台上表现冷静成熟,颇有大将风范,遂被誉为台湾主持界一姐,今年上半年曾为东南卫视《星光大会》“站台”,应该说与本次东南劲爆音乐榜的主办方东南卫视有着不小的交情,同时,这样一位台湾主持界一姐无论在口才还是气场上相信都能与黄子佼“势均力敌”,如果由陶子坐镇,相信当晚的不会变成佼佼一人的“脱口秀”专场表演。而另一位获得美丽教主称号的伊能静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无论是在唱歌、表演还是在写作方面她都拥有非常优秀的成绩。同时,美丽教主今年上半年还曾亲临东南卫视《星光大会》现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让星光大会福州站的同学和观众都大饱了眼福耳福。

  幕后分析各有强项

  从账面上来看,目前无论陶子还是伊能静取代美胸天后天心成为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新科女主持,似乎都在情理之中。相比之下,陶子凭借多年丰富的主持经验和良好的台风在娱乐味更浓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上似乎还更胜一筹。不过从东南劲爆音乐榜的以往局势来看,凡是搭上了东南卫视就等于买到了进入内地娱乐的“直航头等舱”,因此这个位置向来都被许多台湾主持人觊觎颇深,不过陶子名气大,身价高,以她在台湾综艺界“陶子女王”的地位,想要扩展东部势力实在不愁没人抛出橄榄枝,而名气背后的不菲身价也将成为考验东南卫视预算的绝对命门,而才女系的伊能静相对含蓄,歌手出身的她睿智沉稳,唱作俱佳,无论与何种风格的主持人相配合都能相得益彰,不失为一张主持人“百搭牌”,因此胜出的希望更大,同时,近年来伊能静的工作重心逐渐向内地倾斜,如果能在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作为主持人出场,将顺利成章地朝着主持界转型,日后还可凭借在内地累积的人气与经验以及内地娱乐人群认知度,杀回大牌主持多如牛毛的台湾综艺界也未尝不可,因此,在已经有一位男性主持人黄子佼负责耍宝的前提下,伊能静来扮演吐槽的角色或许更加适合当晚的总体气氛,对于以上的诸多分析与猜测,昨日,东南卫视《非常音乐》制片人余飞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只是相当淡定地表示:“届时,我们将为大家揭晓,请锁定东南卫视12月4晚的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颇有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的打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