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冠军李炜《一不小心爱上你》片尾曲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37  新浪娱乐
text1 李炜
text2 李炜

  点此试听:李炜--《残缺》  

  新浪娱乐讯 李湘首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剧《一不小心爱上你》现已进入后期制作,目前,该剧的片尾曲《残缺》在网络上正式曝光。这支由今年的快男冠军李炜演绎的歌曲,早在录制之初就已受到各方关注。录歌时,第二次进录音棚的李炜感觉超好,仅仅花了三个多小时就交出了满意答卷,录音师更大赞为他录音是种享受。

  作为2010年的快男冠军,“新王者”李炜一直忙于各地的宣传,为了录制《一不小心爱上你》的片尾曲《残缺》,李炜在做完外地的宣传后,连夜赶回了北京。虽然还带着一身的疲惫,但是录歌时的李炜却兴奋异常,他表示已:这首歌太震撼了,我非常喜欢,甚至有些兴奋地失眠,昨晚听了一夜,很激动,一点都不觉得累。

  还是新人的李炜,在录制《残缺》时是第二次正式进棚录音,之前只录制过一首单曲,是一名实实在在的录音棚“新人”。但是当李炜跟着伴奏试唱几遍以后,来自台湾的制作老师便惊呼这哪里是新人嘛!第二次进棚录音就有这么好感觉的歌手真的很少见。于是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中,仅仅3个多小时,录音工作便宣告结束。歌曲《残缺》缠绵悱恻、大气磅礴,管弦乐的编配让整首歌曲黯然神伤,凄美绝伦。担任此次录音工作的著名录音师鲍锐更夸赞道:给会唱歌的歌手录音是一种享受,对我们常年泡在录音棚里的人来说是种福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