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张杰i Me受邀出席韩国MAMA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1  新浪娱乐
text1 张杰宣传照
text2 i Me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韩国2010MAMA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澳门举行,近日主办方公布邀请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i Me出席盛典的消息。

  作为全亚洲最高级别的音乐盛典,“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聚集了中国、韩国、日本及世界多位知名音乐人,包括BigBang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多位大众耳熟能详的韩国艺人均入围角逐各大奖项。

  作为本土发光,迈向国际的乐坛新势力,张杰早已褪去选秀时期的青涩,摇身成为亚洲乐坛最耀眼的超级焦点。2010年张杰北京演唱会突破国际规格,运用高科技舞美特效再现盗梦空间四重梦境,用音乐引领大众进入盗梦之旅,享受风暴般震撼视听特效。与此同时,张杰的全新专辑《这,就是爱》启用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联手呈现史上水准最高的音乐巨制,唱响每一个人内心对爱的共鸣。同名主打中,张杰真假音完美变换,情到深处更配合表演收放自如地将内心浓烈情感展现的一览无遗。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爱》自登陆主办方Mnet的官方网站提供视听起,短短一星期时间就创下了超高的试听点击率,另韩国音乐爱好者赞不绝口。

  与张杰一同出席的还有同门师妹i Me组合,集结中韩泰三国的艺人力量,历经近两年时间策划准备,重金打磨推出全新90后少女组合“i Me”,以《哎咿呀》惊艳出道,成为今夏最亮眼的少女团体。“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奔放小猫”那琳、“冷艳美女”泫京,不仅在国内引发全民学跳哎咿呀撒娇舞的狂潮,更在韩国掀起歌迷模仿风。得知张杰和i Me将受邀出席,韩国歌迷蜂拥在网站留言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颁奖礼当天,韩国、日本、台湾、香港、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将同步直播盛典实况,喜欢音乐的朋友届时可以紧密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