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雨涵发博客悼念王贝 不解超女姐妹走极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text1 邵雨涵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深夜,“电音公主”邵雨涵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了一篇文章,在得知昔日的超女姐妹韩真真削发为尼,以及王贝因整形致命的消息后,邵雨涵表示非常难过,也很不解,为什么会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来处理生活的困境,同时也深深的感到惋惜。

  此外,邵雨涵还通过博客发表了自己的坚强宣言:我告诉自己说,无论如何,我都要坚强勇敢的走下去,为了一如既往支持我的歌迷,我身边的朋友,我的家人,想到这一切,我都觉得有无比的力量在鼓励我,没有理由选择放弃或者退缩。姐妹们,生活的风雨再大,都在磨练我们成长。请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从邵雨涵的博客可以看出,邵雨涵的心态是积极乐观的,狮子座的她面对困难会越挫越勇。

  新专辑《蜕变》呼之欲出 愿与歌迷一起感受成长蜕变

  据悉,邵雨涵新专辑起名为《蜕变》,寓言就是经历了这些年的磨练,无论是生活还是音乐上都长大了很多,对于新专辑《蜕变》,邵雨涵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新专辑,我挺有信心的,酝酿了很久,我想让歌迷感受我这几年的成长,这也是我为什么给专辑起名叫《蜕变》。”。据悉,邵雨涵新专辑《蜕变》是自己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人,从专辑的定位、设计都亲力亲为,而新专辑即将跟歌迷朋友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