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圣诞夜广州开唱 希澈将穿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Super Junior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韩国人气天团 Super Junior(SJ)新一轮的亚洲巡演早前拉开帷幕,所到之地都吸引了万千歌迷的热情支持。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12月25日这股蓝色“韩流”将正式袭击广州,SJ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他们的广州圣诞演唱会。

  邀歌迷共度“蓝色圣诞夜”

  这次将是SJ首次与内地歌迷共度圣诞,成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提到圣诞节,大家脑中想到的一定是白色,今年广州将会是一个蓝色的圣诞节,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到广州,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个‘蓝色圣诞夜’,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很多节日的惊喜哦!”当记者要求透露一些细节时,成员东海坏笑地说:“现在暂时保密,想要知道的话,大家广州见,哈哈。”

  据了解,本次广州站的演出尚未开票之前,各地“妖精”们(SJ歌迷的昵称)已经蠢蠢欲动,甚至早就订好了到广州的机票。一位歌迷激动地说:“圣诞节真的太有气氛了,可以和SJ一起过圣诞,真的太让人激动了!”

  4米近距离接触偶像

  此次的SJ广州演唱会舞台可以用时尚而华丽来形容,设计方面更加注重了与歌迷互动的细节,整个舞台表演区贯穿全场。演出观众席被划分为两大块:内场互动区和看台应援区。

  其中内场互动区歌迷与表演区的距离仅仅只有4米,歌迷可以看到偶像在台上的一举一动,这让“妖精”们大呼过瘾:“内场每个区域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舞台上发生的一切,太给力了!”而看台应援区距离舞台也只有15米,确保了歌手可以充分感受到看台观众的热力。

  据悉,演唱会的门票也是破天荒地只有两种价位:内场全部1280元,看台则不分高低都是480元,先购票先得好位置。

  希澈率众穿女装表演

  除了SJ的集体演出外,此次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被中国歌迷爱称为“暖男”的金希澈的个人SOLO展示,届时韩国女子偶像组合F(x)的成员崔雪莉将作为嘉宾,与希澈共同献唱《偶像分手的方法》,喜欢希澈的歌迷将欣赏到偶像

  在舞台上深情、忧郁的另一面。此外,希澈还将以“Lady希希”的形象出现,带领神童等其他SJ成员玩反串,一起穿女装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