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复古迪斯科组合curry&coco中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1:26  新浪娱乐
text1 curry&coco巡演海报
text2 法国复古迪斯科组合curry&coco

  新浪娱乐讯 来自法国的复古迪斯科乐队Curry and Coco将于12月开始他们的首次中国之旅,分别在上海的LUNE (12月3日)以及北京的愚公移山(12月4日)呈献“最curry coco式”的表演。

  一个源自少年时代泰籍保姆取的绰号、一副在舞台上仿佛70年代克罗地亚网球运动员的架势,成立伊始curry & coco便受到了Devo、The Human League以及早期英国后朋克音乐的影响,早早便确立了自己的音乐态度,用主唱Sylvain的话说:“对音乐的记忆可以回溯到1978年,周围在发生变化,我们听到了大量充满新意的电子组合、后朋克乐队,我不得不提起电子乐队Cabaret Voltaire,他们可谓改变了摇滚乐的定义。C&C一直想做的就是真实的东西,不经过电脑,只用我那几台老掉牙的合成器还有Thomas的鼓”。

  在过去的三年中,经历了超过150场的演出以及3万公里的行程,C&C的足迹已遍布欧洲,不同于诸如Daft Punk 、Air几个早已闻名于世的法国老乡,C&C并不是一支典型的法式乐队,音乐风格更趋国际化,而首张专辑《we are beauty》的录制工作也选择了在伦敦进行,由英国著名制作人David Kosten打造的专辑一经上市便登上了《Q》杂志的推荐行列。鼓手Thomas对此表示:“很骄傲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现场表演俘获了那么多的听众,在我们的现场能看到姑娘们在尽情跳舞、小伙子们也能纵酒狂欢,我们从来都不想成为一道法式甜点,我们大概是一杯混合了老式摇滚乐和电子乐节奏的鸡尾酒”。

  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和嚎叫唱片的大力邀请下,curry & coco马上就要把他们火热的表演带来中国了。12月4号北京站的演出,还将会有著名EMO乐队Alt Senior和宇宙级的跳舞乐队Bigger Bang担任演出嘉宾,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美好夜晚就要降临!

  Curry & coco 首次中国巡演:

  12月3号(周五) 上海LUNE    票价:50RMB

  嘉宾:Paris

  12月4号(周六) 北京 愚公移山 票价:60RMB(现场)/50RMB(预售)

  嘉宾:Alt Senior/Bigger Ba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