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佑诚磁性嗓音闪耀冬季 全新温暖情歌《为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text1 美籍韩裔音乐人石佑诚
text2 石佑诚EP海报

  新浪娱乐讯 美籍韩裔音乐人石佑诚全新EP中,收录了一首温暖情歌《为你》。这首歌曲调舒缓,以钢琴的流畅音色为主调的乐曲,柔和而沁人心田。石佑诚表示,这首歌曲是通过他在中国感受到中国流行音乐文化融合而希望带给观众的歌曲,这首歌流畅而富有情感,好像能够让人们感受到寒冬中的一丝暖意,体会到爱情世界中的甜蜜和幸福。

  最初创作这首歌曲源自在街边看到一对恋人的挥泪分别,虽然是非常普通的场景,却让石佑诚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动。回到工作室后,这首歌就呈现出了雏形。而富有专业音乐制作功底的石佑城,则选择了用最简单的钢琴称为这首歌的基调,石佑诚认为钢琴如流水一样的音色,最适合表现爱情当总平凡却又不失感动的温暖。而配合上石佑诚磁性的声音,这首《为你》还未制作完成,就被身边好友迫不及待的录入音乐播放器,一遍一遍的播放收听。

  石佑诚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你》能够为歌迷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暖冬,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愿意为你温暖的爱人。

  《为你》的MV也是走温暖路线,近期也将和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