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才团SS.G阵容将做调整 公司考虑替换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22  新浪娱乐
text1 SS.G成员-明熙 魔杰 子浩

  新浪娱乐讯 近日,鑫海传媒经纪公司一直在对SS.G组合进行成员调整。第二期练习生培训结束期间,众多优秀练习生被列入待选成员名单,公司将考虑替换成员。

  公司对SS.G组合成员要求亦是相当严格,他们会接受定期的艺人考核,此类型的考核模式是为了检验每位成员阶段的表现成绩。此种考核是对每位组合成员以及公司的总结体现最好的形式。目前SS.G组合成员们曾经所面对的每次考核成绩都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去留,到底谁将遭遇替换?到底谁会离开这个优秀的团体?我们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个谜底的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