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朵女孩首登《我要上春晚》 获文艺界前辈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爱朵女孩首登《我要上春晚》 爱朵女孩首登《我要上春晚》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组合IDOLGIRLS(爱朵女孩),首次登陆央视“春晚舞台”,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首次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九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一登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作为90后的代表组合,也作为首个登上“春晚”的内地少女组合,爱朵女孩这次可谓是做足了准备,提前曝光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水果魔法棒》,诚意十足。

  而当天现场评委阎肃 ,蒋大为 ,娄乃鸣都是文艺界的老前辈,看到如此年轻的组合,直呼春晚需要年轻的血液。

  在表演结束后,爱朵女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曝光新专辑主打歌,会不会影响新专辑的发行,她们表示,对于“春晚”这样一个舞台,相信会有更多人会通过这样一个舞台来关注她们,而提前曝光主题曲,是锦上添花的一个事情,并且,此次只是曝光了新曲,而新造型并没有曝光,所以相信新专辑发行时还是会有惊喜给粉丝们。

  而对于阎肃老师对爱朵女孩们的学业问题提出了担心,爱朵女孩表示:她们团队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组合的模式,虽然有很多成员还在上学,但是不会影响学业,因为每次出席人数不同,而都会让有学业的成员以学业为先,所以丝毫不用担心会影响学业。

  据悉,爱朵女孩录制的这期《我要上春晚》,将于本周五7点,登陆央视三套。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