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12张最具争议的生猛专辑封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盘点:12张最具争议的生猛专辑封面(组图)(2)《Sticky Fingers》

  5.滚石——《Sticky Fingers》(1971)

  在早期版本的《Sticky Fingers》封面上有一个真的拉丝,拉丝被拉开之后能够看到一个穿着白色棉质内裤的男人。这个设计虽然看似新颖但却遭到了不少的抱怨,因为不少歌迷都有把CD叠在一起的习惯,他们发现《Sticky Fingers》上的拉丝会把其他CD盒搞坏。

盘点:12张最具争议的生猛专辑封面(组图)(2)《See Jungle! See Jungle! Go Join Your Gang Yeah. City All Over, Go Ape Crazy》

  6.Bow Wow Wow,——《See Jungle! See Jungle! Go Join Your Gang Yeah. City All Over, Go Ape Crazy》(1981)

  封面上全裸出镜的女主唱安娜贝拉-林(Annabella Lwin)在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才14岁。专辑的封面公布之后,说服安娜贝拉-林拍裸照的乐队经纪人受到了来自各界的舆论压力,安娜贝拉-林的母亲还要求相关机构调查经纪人是否有猥亵未成年人的意图。因为此事安娜贝拉-林差点退出乐队。

盘点:12张最具争议的生猛专辑封面(组图)(2)《As Nasty As They Wanna Be》

  7.2 Live Crew——《As Nasty As They Wanna Be》(1989)

  说唱组合做出这种封面其实没什么奇怪,但这张专辑中挨批挨得最厉害的并不是封面,而是其中的一首名为《The Funk Shop》的歌。虽然曾被政府视为淫秽物品,《As Nasty As They Wanna Be》的销量却达到了双白金,是这个组合最畅销的专辑。

盘点:12张最具争议的生猛专辑封面(组图)(2)《Ritual de lo Habitual》

  8.Jane's Addiction——《Ritual de lo Habitual》(1990)

  这支乐队一向有制作裸体封面的爱好。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封面是两个裸体的女性雕塑,这个封面被十一分之九的零售商拒绝。之后Jane's Addiction还不知悔改,设计出仍然暴露的第二张专辑封面。不过为了方便这张专辑的出售,他们做了一个“干净”的封面,封面上只有乐队名和曲目表,另外还有一段话,讽刺这种反对言论自由的拒售行为和希特勒的幻想类似。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