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婚礼推迟至明年 个唱嘉宾欲请前辈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2:39  北京晨报
text1 资料图片。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齐秦联手中国爱乐乐团共同打造的“美丽境界——齐秦与爱乐新年演唱会”将于12月27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亮相。这场演出是中国爱乐乐团首次与流行音乐人跨界合作,双方都格外重视,齐秦更是积极备战,为此将原本今年举办的婚礼推迟至明年。

  齐秦对中国爱乐赞不绝口:“虽然是我的个唱,但我觉得主角更应该是中国爱乐乐团,不仅因为他们是世界十大交响乐名团之一,更因为他们在现场那种恢弘庞大的气势是吉他、贝斯等伴奏所不具备的,我是沾了中国爱乐的光。”齐秦表示,个唱确定不会请姐姐齐豫当嘉宾,因为“怕她抢了我的风头”。但此次个唱的嘉宾也是大有来头,对方是台湾乐坛的前辈级人物,和齐豫出道时间差不多,在大陆也是家喻户晓。齐秦说:“现在保密,想知道的话,演出当天去现场看吧!”

  此前有消息称,齐秦与女友雅雅已在美国结婚,齐秦否定了这一传闻,“我与雅雅真的还没有结婚,这件事我觉得挺内疚的,由于我今年不仅发了新专辑,还有一轮全国巡回演唱会,再加上年底的这个演唱会,工作早已被排满,原定的婚礼也只能一拖再拖,可能明年我会和雅雅正式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