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签售高唱《转角的夏天》 歌迷送美食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57  新浪娱乐
text1 彭于晏与歌迷
text2 彭于晏签售
text3 彭于晏签售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下午,彭于晏携新专辑《非爱不可》在北京举办首签会,期间彭于晏现场演唱了催泪情歌《转角的夏天》,更当众摆出招牌式的“最棒的微笑”,引发歌迷无数尖叫。此外,粉丝们还贴心送上各种美食帮彭于晏打气,让他感动不已。

  现场演唱《转角的夏天》

  活动刚一开场,彭于晏就为现场歌迷献上一首新EP主打抒情歌曲《转角的夏天》,这首抒情慢歌作为新EP中唯一一首催泪情歌,略带忧伤的曲调,娓娓道来的歌词表达了对逝去恋情的深刻怀念。彭于晏的演唱引发了现场歌迷极大的热情,现场尖叫声、呼喊声不断,歌迷用最热情的声音拂去冬日的寒冷。

  稍后的简短访问中,彭于晏更是透露新EP五首新歌曲风完全不同,他希望大家认识一个更加多元化更加不一样的彭于晏。首波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是一首节奏强劲的舞曲,而《就是我爱你》则是一首有带着R & B味道的温暖情歌,有轻快俏皮的《变色龙》,也有跟哥儿们搏感情的《不想这样》;《转角的夏天》更是一首让人动容的催泪情歌。彭于晏表示,出唱片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未来,他将为歌迷们带来更多音乐作品,让大家从音乐作品中认识更多面的彭于晏。

  歌迷贴心送美食帮彭于晏打气

  贴心的歌迷也为彭于晏准备了各式礼物,巧合的是所有的歌迷送的礼物都是食物,有甜食,有饮料,有河北保定特产驴肉火烧,提到为什么送上吃食,歌迷表示艺人跑通告是非常辛苦的,他们送上吃食为彭于晏补充体力,让他每一天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件工作,面对每一个歌迷。贴心的给力祝福也让彭于晏很是感动。

  彭于晏的微笑一直都被誉为是最棒的微笑,活动现场他也一直是笑脸迎人,在主持人的特地要求之下,他更是面朝不同方位的歌迷做出了他认为“最棒的微笑”,现场歌迷的情绪被充分带动,尖叫声不断。随后进行的签名环节也异常火爆,原定于两个小时活动一个小时之内全部签完,足以见证了彭于晏的高人气。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