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 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图)
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图)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图)
梁静茹
滚石唱片30年演唱会莫文蔚性感露内衣出位(图)
任贤齐等表演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滚石30”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压轴场,前晚首场60组歌手接力开唱high到不行,周华健谢幕时竟跌落舞台,所幸工作人员机警接住,只有背部轻微红肿,另一焦点是莫文蔚拉开衣服对观众大秀黑色胸罩,让全场惊呼。

  报道称,昨晚依然由五月天伍佰&China Blue及张震岳&Free 9乐团的合唱打头阵炒热气氛,但除原本的任贤齐辛晓琪、黄韵玲等原班人马外,还加入刘若英曹格光良品冠梁静茹等歌手。

  周华健虽然昨凌晨意外从近2公尺的舞台跌落,但昨晚演出时并无影响,他笑说前晚因为太开心、加上看到粉丝要拍照,所以退后时并无看到舞台边缘才跌落,只有背部撞到箱子,轻微皮肉伤,昨午去看经络推拿师也证明没伤到筋骨,他笑说:“我还没要退休啦!谢谢大家关心。”但滚石昨也因此派人紧盯他,以免再有闪失。

  前晚演出最吸睛的莫过于莫文蔚,她出场时腰部挖空的上衣已相当性感,她还不时甩长发挑逗观众及合唱的伍佰,不料她最后将胸前两块布拉开,连续三次大方露黑色胸罩,伍佰本来不敢看,她又故意当他面拉开,让伍佰很害羞。

  曹启泰、陈升前晚一搭一唱聊太久,让原本就超时的演出延迟更严重,陈升前晚演出时还一度放话要压轴的伍佰先去吃消夜,但昨得知被罚款81万元后,他与曹启泰昨晚答应要掌握时间,不要“太超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