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学摇滚”乐队唱《传奇》 中国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1: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传奇》无疑是今年最热流行单曲,天后王菲上海演唱会刚刚落幕,此前费玉清上海演唱会也有特别演绎,如今则将迎来老外乐队的英文版PK——12月5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迈克学摇滚乐队将带来新专辑主打歌曲——《Fairytale》(英文版《传奇》),挑战天后王菲的演绎。

  迈克学摇滚是第一支用西方人独特表达方式翻唱中国流行乐的老外乐队。当年,英文版《吻别》唱遍了大街小巷,此后翻唱自崔健《一无所有》的《walkthisroadalone》和新专辑主打歌《Fairytale》再次证明,经典永远可用不同方式精彩再现。此前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主唱Jascha现场自弹自唱该曲,获得原创者李健的盛赞。乐队透露,第一次听到就被旋律深深吸引,立即创作英文版,作为在中国推出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

  不止《传奇》,日前乐团在世界著名音乐网站ReverbNation首次曝光其全新12首单曲的小样,位列瑞典麦哥德堡榜单排名第一。这些歌曲有望在明天三月集结在乐队最新专辑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