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学蔡依林跳舞 首次北京开唱票房业绩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2:22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萧敬腾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萧敬腾在五棵松体育馆火爆开唱。他邀请来的嘉宾周渝民在舞台上和他玩得很high。不过,萧敬腾带来的翻唱曲目却很令人意外,《两只蝴蝶》和《春天里》把歌迷们听得目瞪口呆。

  萧敬腾首次来京票房业绩不俗,偌大个五棵松体育馆几近满员。爱玩爱闹的萧敬腾让这场演唱会花样百出。他不仅模仿蔡依林的样子跳起《日不落》的舞蹈,还模仿了谢娜的舞蹈《菠萝菠萝蜜》。在周渝民出场后,萧敬腾的情绪立刻高涨,他不仅和周渝民演出短剧,俩人还在台上做出飙车的姿态,并一起扭臀跳起热舞。

  不过,当晚演出最让歌迷们意外的便是萧敬腾的翻唱环节。因为他所翻唱的曲目和事先公布的曲目大相径庭。因为出道前他常在驻场演出时翻唱《两只蝴蝶》,因此这首歌成为翻唱环节的主打曲目。更令人惊讶的是,萧敬腾还学着网络上民工大哥的沧桑样子唱起了《春天里》,惟妙惟肖的模仿令歌迷们感慨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