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大风四星闪耀星尚大典 萧亚轩张芸京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庆典“2010星尚大典”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隆重举行,金牌大风四大骁将——萧亚轩李健、张芸京、LOLLIPOP F齐齐亮相本次盛典。萧亚轩和张芸京更是凭借近一年内的卓越表现和影响力,分别获得“星尚音乐先锋人物”、“星尚风格先锋人物”这两项重量级殊荣。 

  在最吸引眼球的红毯秀上,萧亚轩以一袭白色露肩拖地长裙亮相,甜美的造型配上娇艳的红唇,立刻惊艳全场,引发粉丝们的热情尖叫!连现场主持人也不由赞叹道:“ELVA今天简直像一个天使。”而凭借新专辑《四度空间》人气飙升的“亚洲舞力天团”LOLLIPOP F则以充满设计感的黑色西装走上红毯,四个活力十足的大男孩华丽变身帅气优雅的轻熟男。

  LOLLIPOP F的高人气也让他们从走上红毯的一刻就成为粉丝们追逐的焦点,粉丝们不停呼喊着四位成员的名字,瞬间“谋杀”大票菲林。而同LOLLIPOP F一起步上红毯的张芸京则以一贯利落率性的造型亮相,宝蓝色的马甲搭配银灰色竖条纹的长版西装,英气十足的领带,帅气的皮裤和皮靴,让张芸京独特的气质不断彰显,成为红毯上最独树一帜的女艺人。

  本届“星尚大典”以“星尚十年,世博一代”为主题,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时尚流行做出贡献以及向对社会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个人和团体致敬。在红毯之后进行的颁奖环节中,萧亚轩和张芸京再现耀眼实力。凭借在音乐上别具一格的突出表现,张芸京从颁奖嘉宾杨采妮的手中接过“星尚风格先锋人物”。获奖后的张芸京感性地表示:“能获得这样的奖、这样的称呼,有些不敢当。在内心深处,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但音乐救了我,让我找到真实的自己。今后不管怎样,我会继续歌唱,去影响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而在ELVA萧亚轩则再现百变女王本色。刚刚还在红毯上化身甜美天使的她,再次华丽转身,利落的马尾辫搭配一身劲酷潇洒的黑白装扮,一曲《潇洒小姐》立刻将现场气氛引爆,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动感女神。而“星尚音乐先锋人物”的获奖评语中也这样写到:曾经她用性感酷劲的中低音闯出一条新视听的感官之路,如今她以亚洲时尚舞后的身份再次表明自己的潇洒态度。获奖之后的ELVA也怀抱着满满的感谢之情,ELVA说道;“我会一直不断地唱,一直不断地跳,一直不断地努力进步。希望带来更多好作品给大家。”而在谈到12月18日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时,ELVA期待又激动地表示:“那会是色香味俱全,绝对是一份用音乐和舞蹈呈现的新年大礼。我还会为上海的朋友们准备特别的潇洒桥段。” 

  而作为当晚的另一表演嘉宾,李健的演出则带给人们更多的感动。作为今年最热门最具影响力的歌曲《传奇》的原唱者,李健的歌声总能用最平和的力量带给人们最感动的温暖。除了为当晚的盛典一展歌喉,李健还作为颁奖嘉宾,和电视台领导一起为“星尚慈善公益组织:嫣然天使基金”的代表李亚鹏颁奖。LOLLIPOP F同样也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为申雪、赵宏博颁发了“星尚体坛经典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