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亮相深圳宣传专辑 下次要当制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52  深圳商报
text1 金莎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 文/图)暌违3年,甜歌小天后金莎终于推出了新专辑《星月神话》。昨日下午,金莎来到深圳,在罗湖书城举办新专辑签售会。

  金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星月神话》是自己第一次参与创作与制作的专辑,希望以后都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星月神话》是金莎的第4张个人专辑,与之前3张专辑不同的是,金莎在新专辑中创作了4首歌,并参与了制作,专辑所表达的情感意境也比之前成熟许多。“毕竟现在也不是小女孩了,唱的歌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天真可爱了。”金莎告诉记者,“新专辑的歌主要是唱给都市女性听的,伤感的情歌比较多一些,希望她们听到我的歌可以勇敢起来。”金莎表示,创作灵感并非来自自己的感情生活,而是被网友的故事感动了。“我经常在网上看网友的故事,他们的故事给了我很多创作灵感,我把那些故事写下来,希望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

  作为歌手,金莎从未举办过大型售票演唱会,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金莎表示:“我目前没有要做大型演唱会的打算,我现在才开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希望以后多做几张自己喜欢的专辑,把音乐真正做好了再开演唱会。这张专辑我过足了创作的瘾,希望下张专辑能做制作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