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榜颁奖在即 “小胖”林育群内地荧屏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东南卫视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将于12月4日在中国福州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拿到了第一批确认出席的明星名单,除了齐豫、万芳、潘越云、杨坤林俊杰李健等众多歌坛实力派捧场,被称为“中国苏珊大妈”的台湾地区新人歌手“小胖”林育群,也作为今年最佳新人奖入围者,首次来内地参加音乐颁奖。

  据悉,林育群去年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以飙高音一炮而红,甚至登上CNN和《美国达人秀》,此番他将以入围最佳新人奖的方式,第一次亮相内地荧屏,以玛丽亚·凯莉的经典之作《Hero》大秀高音。令人期待的是,组委会还透露早已宣布不再参加音乐颁奖活动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很可能也将亮相劲爆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