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新专辑《她说》封面照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text1 《她说》预购视觉海报
text2 林俊杰《她说》官方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俊杰最新概念自选辑《她说》首度曝光了专辑的封面照,照片中林俊杰侧耳倾听,寓意要用心去“听”身旁所重视、所爱的人“说”,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家人或是朋友,都能打开心门,好好、静静地听“她说”。

  《她说》即将于12月初全球同步发行。今年适逢林俊杰出道10年,他首度诠释了生命中重要的10首经典金曲。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歌《她说》已经于日前率先曝光,燕姿特别跨刀填词,描述着在爱情中,从一个人的心房移动到另一个人的来去之间,关于一些回忆,关于一些遗憾的真实感觉。

  受到众天后加持的《她说》,预购10天全亚洲销量破30万,MV也在网络引发强烈反响,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她说》15分钟音乐电影完整版。

  据悉,12月8日,林俊杰将空降北京,首次在内地为新专辑发声,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