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将化身“梦露” 与成都歌迷共享良宵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12月4日,蔡琴“海上良宵演唱会”将登陆蓉城。昨天,蔡琴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表示,这次演唱会大部分的歌曲都是从未在自己演唱会唱过的经典歌曲。此次,蔡琴还专门为演唱会设计了四套华丽的服装,其中好莱坞巨星梦露装一展自己的创意才华。

  每一次演唱会,蔡琴都会给歌迷带来意外的惊喜,蔡琴说,这次的海上良宵演唱会与前两次的成都演唱会是完全不同的,前两次唱了很多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歌,这次除了演唱一些保留的经典歌曲外,大部分的歌曲都是以前在演唱会上没有唱过的。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老歌太多导致歌迷没有共鸣时,蔡琴说,她自己有个金曲歌库,《情人的眼泪》、《女儿圈》……这些歌曲就算唱三四场都唱不完,相信歌迷听到这些老歌的旋律时一定能找回自己在那个年代的特有的心情,不管是快乐还是忧伤,都永远值得珍藏。据悉,蔡琴还将在演唱会上大跳《Nobody》。

  为了给成都的歌迷在视觉上带不一样的感受,蔡琴将突破尺度,在“好莱坞女星华丽风”环节,穿露肩低胸金色亮片礼服,扮成“金色梦露”宣告“今晚我最美!”对于梦露装,蔡琴得意地形容:“亮得无处可逃,露得恰到好处!”为了配合这些煞费苦心设计的华丽服装,蔡琴还将瘦身进行到底,蔡琴表示,演出时要求工作人员不要喷干冰,因瘦身颇有成效,要让大家看清楚她的曲线,“只有真诚的女人最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