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婉拒成都快男拜师请求:我都还在学习中

  “薛氏祖传玉店85周年真情巨献·蔡琴2010‘海上良宵’成都演唱会”

  12月4日,蔡琴“海上良宵”演唱会即将登上四川省体育馆的舞台,这是蔡琴第三次来蓉开唱。蔡琴很想念成都歌迷,并坦言会带给成都不一样的精彩。

  蔡琴的每次演唱会都会给歌迷带来惊喜,她表示:“这次的舞美绝对是个亮点。”为了使舞台上的超大视屏达到最佳效果,主办方牺牲了一部分票房,把舞台改成三面台,给观众呈现出较为集中绽放的视觉效果。

  此外,蔡琴透露这次演唱会换了全新的曲目,除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之外,还有很多压箱底的老歌:“这些老歌,应该是大家都熟悉,但是我很久都没有唱过的。这次让大家重温一下,开启那些尘封的记忆。”

  虽然蔡琴暂时没有推出新作品,但有两首重新编排过的歌曲会在演唱会上演绎,其中一首便是《被遗忘的时光》。蔡琴兴奋地说:“这首歌被重新编排后相当成功,让我很惊喜,因为在编排这两首老歌的时候,我经常会有新的灵感涌现,说不定把演唱会忙完后,我会找巴西的巴萨诺瓦大师们和我合作,推出新作品。”

  连续开演唱会,蔡琴坦言其实非常辛苦,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一切相当值得,“我的歌迷已经不再是‘歌迷’,而是我的知音。我说什么,我唱什么,我想什么,他们都懂。”正是这些知音给了蔡琴无限的动力,让她坚持了这么多年。

  此前,蔡琴抵达成都机场时,有“男版蔡琴”之称的成都“快男”钱萌生,手捧香水百合苦等1个多小时想拜师,却最终没有机会与偶像说上一句话。对此,蔡琴表示毫不知情,她坦言自己仍在不断学习中,如果当上老师一定非常严厉、非常称职,但目前却没有时间来教学生。

  不过,蔡琴也给年轻歌手们提了一点中肯的意见:“希望他们睁开眼睛看,看世界,看别人,看自己。并且对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找到自己的定位。”

  早报记者刘睿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总冠名:薛氏祖传玉店演出时间:2010年12月4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票价:1880元、1580元、1280元、880元、580元、380元(售完)、280元(售完)特邀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龙湖三千集购物中心、咔乐迪量贩KTV指定用车: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活动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 售票窗口84456111票务电话:成都演艺集团84456688、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85530853薛氏祖传玉店旗舰店:86030887网络预订:立即送票务:84459300大麦票务400-610-3721永乐票务 65920088同程网:40017-40017锦城艺术宫8665382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