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有伦12月3日台北发片 蛰伏两年摇滚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6:33  新浪娱乐
text1 柯有伦蛰伏两年摇滚回归
text2 柯有伦摇滚回归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潮乐狂人柯有伦将在台北举办《无畏无惧》新专辑发片日,蛰伏两年,ROCKER柯有伦回来了,犹豫之后,他清楚的明白,原来音乐早已是他生命的灵魂,他再也不会放弃,永远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今年八月,柯有伦加盟美梦成真音乐,公司对其可谓相当重视,亚洲区CEO和台湾区总经理专程赴日本东京观看其live house演出,并现场签约,还承诺以千万制作宣传费为其打造新专辑。签约之后的柯有伦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专心于新专辑的创作,公司也配以最顶级的制作团队,让其赴美国录制专辑,这么大的手笔,是因为美梦成真音乐在柯有伦的身上看到了ROCKER的血液和精神,以及他的演唱才华和创作实力。

  12月3日,柯有伦将在台北举办发片日,正式对外发布这张潜心创作的华语专辑,未来的音乐路就像专辑的名字一样“无畏无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