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条新专辑发布在即 12月17星光现场再放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8:30  新浪娱乐
text1 马条新专辑照片

  不久前刚刚发行单曲“奔四”并在国内各大知名荣获榜首的马条,一鼓作气,再发专辑。这张名为《你找错了地方》的专辑是继上一张《马条》之后由十三月制作的第二张专辑。和上张专辑一样,《你找错了地方》的词曲作者仍由马条亲自操刀。在曲风上除延用他所特有的马条式抒情外,又加上了十分前卫的迷幻色彩,致力于带给听众更多新奇的感受。

  新唱片即将发布,作为近一年来在“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中广受歌迷喜爱的民谣歌手,马条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想认真把眼下的事情,也就是这张专辑制作好,来回馈喜欢民谣,热爱民谣的乐迷们对他的厚爱!

  十三月唱片将在十二月十七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隆重的新片发布仪式,界时所有十三月签约歌手将做为演唱嘉宾为同门助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