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上海赶拍新片 推广大使发出新人号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韩庚造型复古 韩庚造型复古
大武生造型 大武生造型
大武生外景地 大武生外景地
接受音乐风云榜专访 接受音乐风云榜专访

  新浪娱乐讯 人气天王韩庚的首部银幕处女作《大武生》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虽拍摄过半,身为男主角的韩庚还是一刻都不得轻松。百忙之中,韩庚不忘自己新人盛典推广大使的职责,近日,《音乐风云榜》记者前往上海,独家探班演员韩庚,分享他的新人心得。

  2010年单飞之后的韩庚发展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在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首场个人演唱会之后,韩庚终于一尝多年心愿,在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执导的电影《大武生》中出演男主角,第一次以演员身份示人。对于自己的首部银幕处女作,韩庚表示有些压力,做歌手只要想着怎么在舞台上更醒目一些,但是做演员要每天研习剧本,揣摩剧情,最近都有点变得“神经质”,每天睡觉前都会在脑海里回放剧中片段,翻来覆去难以入睡,以至于本来就可怜的睡眠更加难以保证。韩庚的努力为他换来了肯定,对于首次展现的演技,剧组人员都大呼惊讶,高晓松导演更是称赞韩庚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俨然一个老演员。

  韩庚出道的特殊经历造就了他的辉煌,也曾把他推入深渊,对于自己的重新出发,韩庚从来不忌讳放弃曾经的光环,以新人姿态示人。韩庚表示,做为新人最重要的是学会尊重和尊敬身边的所有人,无论是工作人员,歌迷还是媒体,即使以后不是新人了,也要一样对待,自己现在也是经常以新人的想法在工作。提到自己最难忘的新人经历,韩庚想了一下说,第一次登台演出是最难忘的一刻,那是梦想开始的时刻,坚持两个字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要付出太多的努力,无论发生什么事,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最初的梦想。

  韩庚不仅担任此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推广大使,而且还将出任明星导演组总导演,对于这个头衔,韩庚直呼太重,自己会协同其他明星一起把好每一关,大家有什么困难的事都可以来找他。让歌迷体验到一场激情盛大的狂欢之夜。盛典开幕在即,韩庚拍戏间隙不忘筹划当晚的精彩演出,韩庚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那么就请期待12月19日在北航体育馆举办的第三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吧。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