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鹤翔新歌《不愿你离去》情歌疗伤的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text1 黄鹤翔的《不愿你离去》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流行歌手黄鹤翔推出了个人EP《不愿你离去》,这首深情、感人的伤感歌曲成为了现代版的纠结情歌,走过14年风雨的黄鹤翔如今俨然已是一位成熟、淡然的资深音乐人。这张充满爱意和温暖的EP里,你很容易就能享受到另一种来自于情歌的疗伤体验。

  十多年来,黄鹤翔让这份温暖感,自始至终都不脱轨于自我的真实。这种真实,正是黄鹤翔身为成熟男人间感情和生活世界的真实。偶尔有感伤,偶尔有感怀,偶尔有优雅,偶尔很浪漫,偶尔也很时尚。即使作品与作品、故事与故事、曲风与曲风之间有差异,也不至于差异的南辕北辙。因此更像是一个世界的十种丰富和立体,而非十个世界的互相较劲。

  《不愿你离去》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复杂情感,男主人公在前女友离开后重新找到了一份真挚的爱情,但在面对前女友的归来时产生了难以取舍的纠结情感,却让身边的现任女友产生了误会,处在这样的两难境地,男主人公最终选择了留在现任女友的身边,曾经的感情毕竟已成往事,就像歌名所说的那样,这是一首唱给爱人的浪漫却又纠结的情歌。

  黄鹤翔在这张EP里,制造出一种绵密的温暖氛围。也可以说,《不愿你离去》就是一首由歌手和你一起席地而坐,一边向你倾诉、一边又能通过音乐抚慰彼此的歌曲。而它又与平常的谈话、聊天和交心不同,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自始至终有着音乐的炉火、还有着演绎时不时缩放的火星相伴。在岁末的乐坛,在一年的繁华渐渐落幕之际,《不愿你离去》所带来的,就是这么一种疗伤般的温暖,温暖后的痊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