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亮相央视《向幸福出发》 获熊天平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22  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演出 玖月奇迹演出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玖月奇迹组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节目的录制。台湾著名音乐人熊天平现场表示玖月奇迹独特的音乐风格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

  2008年从央视著名电视节目《星光大道》走出来的玖月奇迹组合,再次来到08年参加节目录制的地方,可以说故地重游,也让组合中的两人有颇多感慨。而两人的亲密关系也成为了公众猜测的焦点。

  《向幸福出发》由著名主持人管彤、尼格买提联袂主持,邀请新婚夫妻做嘉宾,到现场跟所有观众分享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节目分别由六对新婚夫妇通过“秀婚礼,晒幸福”的方式,展开情感互动,游艺竞技,呈现出时尚、浪漫、感动的精彩形态。今年九月开播以来,关注现代80后夫妻婚后生活的节目《向幸福出发》,邀请新婚一两年的小夫妻谈论家里柴米油盐的故事,获得了观众的热情追捧。玖月奇迹组合演唱的原创同名主打《玖月奇迹》令现场观众沸腾。

  除了歌曲本身洋溢着甜蜜、缠绵的幸福味道外,有着“琴键上的舞蹈”美誉的王小玮以及其让人眼花缭乱的双排键演奏加上王小海细腻高亢又不失温情的歌曲,受到了众多80后夫妻的热捧。王小玮在双排键上新颖独特的“舞姿”,行云流水般的演奏,这样视听的震撼是近年来少有的。台湾著名音乐人熊天平现场也表示这样独特的音乐风格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而玖月奇迹二人之间的关系传言一直都是广大歌迷所关注,这次又在《向幸福出发》这样的新婚夫妻晒幸福的节目中放歌幸福,让广大歌迷对其关系猜测不已!据悉,本期《向幸福出发》将在12月与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