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潘越云齐豫万芳黄小琥四季分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四位歌手载歌载舞演唱 四位歌手载歌载舞演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四美声歌后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及万芳,将组队展开一场全是女歌手的巡回演唱会,这个名为“Power Woman珍爱女人”演唱会,将在明年移师内地,四位女歌手将演绎四个季节。

  潘越云齐豫万芳黄小琥“四季”分明

  之前,她们接受媒体访问时,用四季形容各自的风格。 齐豫像“春天”,“因为我的音乐风格像歌曲《橄榄树》般,有春天的味道。” 万芳是“秋天”,因为她给人的感觉最浪漫。 潘越云像“冬天”,她属于内敛型,形象偏向神秘。 其他三人都一致认同,黄小琥是“夏天”,因为她最热情,但她自嘲说:“是不是因为我有唱过《热情的沙漠吧》啊?”

  齐豫具有“春天”的温馨,她除了是四人当中,最早到场地的,也最认真回答每一道问题,甚至不嫌麻烦,替记者重复同一道问题给其他迟来的组员。她的专业与细心令人赞赏。万芳则有“秋天”的惬意,喜欢拨弄她的长发,眼神带点“梦幻”的感觉。潘越云具备“冬天”的“宁静”,或许她比较慢热,四人当中她话最少。代表“夏天”的黄小琥果然很热情,碰到敏感的感情问题,她还会挺身而出,替其他三人挡问题。

  像聊到各自的感情历练,黄小琥以大姐大的姿态跳出来,替所有团员回答说:“很难形容,太复杂了,冷暖自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