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痞子阿姆10项领跑 杰克逊又获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3:25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凯蒂(右)在格莱美提名音乐会中献唱
text2 美国乐评人认为,明年的格莱美是痞子阿姆的天下

  信息时报讯 第53届格莱美奖各项提名名单昨日揭晓,“说唱天王”痞子阿姆凭借10项提名力压群雄成为最大热门,今年表现优异的贾斯汀·比伯、Lady Gaga、苏珊大妈也各有斩获。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凭借纪录片《This Is It》的同名主题歌入围最佳流行男歌手。颁奖礼将于明年2月13日举行。

  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音乐颁奖礼,格莱美从2008年开始举办的提名演唱会让提名仪式多了几分热闹。昨日举行的提名演唱会中,“流行小公主”凯蒂·佩里、黑人歌王史蒂夫·旺达 、“乡村音乐天后”米兰达·兰伯特和乐坛新星布鲁诺·马尔斯等为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的间隙,各项提名也陆续出炉。今年年初曾在格莱美奖上拿下最佳说唱专辑奖的痞子阿姆如今凭借新专辑《Recovery》,获得了包括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作品、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男歌手在内的10项提名,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热门。紧随其后的Lady Gaga尽管获得6项提名,但除一项“年度专辑”外,其他都主要局限在流行和舞曲领域。

  其他热门候选也都“各就各位”。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如愿入围了“年度新人”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苏珊大妈入围了最佳流行专辑,将跟Lady Gaga和凯蒂·佩里一争高下;米兰达·兰伯特入围了几乎所有乡村类奖项,加上“年度歌曲”,以5项提名紧随痞子阿姆和Lady Gaga之后。另外,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凭借纪录片《This Is It》的同名主题歌入围最佳流行男歌手。这也是他2009年去世后连续两次入围格莱美奖(上届是获得终身成就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