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有爱演唱会海报曝光 天王天后飚歌武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55  新浪娱乐
text1 “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海报曝光
text2 罗大佑
text3 张惠妹
text4 苏芮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18日在武汉体育馆举办的“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演唱会”今日发布了的官方海报,曝光了该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阵容。其中上个世纪80年代红极至今的罗大佑苏芮谭咏麟曾志伟、张蔷等乐坛先驱与张惠妹韩红、解晓东、飞轮海等歌手同台飚歌,两岸三地天王天后级人物将在武汉上演一场别开生面怀旧经典演唱盛会。

  因此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主打城市牌,此次立足武汉,以怀旧复古形式重现新旧武汉发展建设,用歌声唤起人们80年代纯真记忆,憧憬当下美好生活,因此主打海报以棕红色为基调,凸显了演唱会经典怀旧的理念。

  “城市有爱·爱在武汉”这醒目的标题,是对世博精神“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一种传承和延续,以城市大爱为前提,凝结每个人的小爱来共建武汉城市文明。伴随演唱会海报的发布,最终确定的嘉宾阵容也同时曝光,包括:谭咏麟、罗大佑、苏芮、曾志伟、张惠妹、解晓东、韩红、张蔷、飞轮海、大张伟、何洁、新七小福等两岸三地的众多顶级歌手汇聚一堂。近些年武汉的演出市场一直呈现繁荣的景象,很多知名艺人都锁定武汉为巡回演唱会的重要一站,但像“城市有爱”这种大型公益演唱会并不多见,尤其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在全国也是难得一见的。此次主办公司砸下血本,不计票房利益为得就是能在武汉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也能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在武汉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传承下去,塑造好“城市有爱”的品牌。

  而在节目设置上,主办单位邀请了两支导演组队伍及大型策划团队来出谋划策,邀请了国内顶级舞美打造质感舞台。主办负责人表示:“这些重量级歌手一直活跃在舞台上,想看他们演出很容易,但如何能让他们在我们武汉的舞台上有机的结合并产生化学反应,用他们的表演展示出武汉的风土人情和重现80年代情怀是我们这次给观众带来的创新思考,我们希望观众这次看到的和体会到的是不同以往的一场演出氛围,而不是简简单单听歌手唱歌”。

  据透露,此次演出罗大佑、苏芮、张蔷等都会唱起当年红极一时的经典老歌,像《光阴的故事》、《酒干倘卖无》、《爱你在心口难开》等;而像张惠妹、韩红、解晓东等这一代歌手如何与前辈有机组合主办单位至今秘而不宣,届时将给观众一个惊喜;而飞轮海、大张伟、何洁等80后乐坛新生力量将以热歌热舞的形式向前辈致敬;而作为嘉宾的曾志伟与主持人的曾宝仪,这对父女同台也将有了全新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