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丁当玩转咪咕歌会 五月天陈慧琳献声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3:35  新浪娱乐
text1 丁当资料图
text2 周传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0“咪咕与Ta的朋友”12月11日周传雄及丁当歌友见面会将在云南昆明和广东韶关同时开启,这也意味着“咪咕与Ta的朋友”歌友会南区首两场就将面临明星对决的场面。而五月天陈慧琳也将以朋友档现身支持。

  作为近年爆红的人气偶像,丁当在还未出场就为自己疯狂打气,坦言压力很大,但并不害怕周传雄,而“情歌教父”周传雄也不遑多让,此次不仅要将经典歌曲重现歌会现场,而且还携带新歌登场。据传,为抢座首场南区巡回歌会的人气之王,两位歌手还将相邀明星好友一起拉开歌会首航帷幕,群星云集,再加神秘嘉宾的助阵,相信必将揭起此次“咪咕与Ta的朋友”最火爆的音乐氛围。

  丁当劲歌热舞不惧五月天来踢场

  新晋热辣小歌后丁当是近年来蹿红最快并发展最顺的歌手之一,想当年她青涩地出现在五月天演唱会上,就一举定位成瞩目的日后星。多年来的努力终于达成梦想,如今的丁当已可独当一面,迅速俘虏大量喜爱好声音的朋友。此次12月11日“热辣小天后”丁当的广东韶关将展现她的音乐感召力坚守主场之地。

  对于全场个人演出,丁当表示压力很大,坦言“如果五月天助阵,自己会好过许多。”出道几年来,五月天一直是叮当的守护神,所到之地一定有这五位男生的鼎力相助,私交甚好的他们从来不计较舞台光芒的分享,当然多年的默契更是搭配的重点。五月天刚刚参加完滚石三十年的纪念演出,目前正在好好修顿,带领新乐团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摇滚大趴。超人气摇滚天团五月天是否会放弃大趴前来“踢场”,让咪咕来告诉你惊喜一幕。

  陈慧琳欲造第二胎站台周传雄成谜

  然而随着“咪咕与TA的朋友”12月11日的云南昆明“情歌教父”周传雄歌友会到来,周传雄则做好了准备,对于丁当力邀五月天加盟助阵,周传雄则表示并不担心自己冷场。如此有把握的回答不禁令人怀疑小刚早已想好应对手段,而与周传雄关系最好的陈慧琳成为最大目标。

  陈慧琳和周传雄因多次合作顺理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当初一曲《记事本》被二人分饰,陈慧琳的小女人感伤和周传雄的男人柔情,一举让此曲成为最适合思念的表达。陈慧琳最近工作满档,刚刚在港助阵Black Box的音乐会,又和赵薇“辣妈同台”献唱,现在的她很重视歌唱事业。只是前段时间接受采访,大方表示儿子虾饺仔已一岁四月多了,将要在今年12月积极准备第二胎。此次歌会陈慧琳是否会前来助阵周传雄,咪咕将在现场为你揭晓。

  2010年岁末的第一响音乐炮弹,将开启咪咕南方歌会的冬季畅想。咪咕歌会将巡回无限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