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超女演绎“给力青春” 许飞:想唱就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天娱即将推出贺岁单曲《给力青春》,旗下艺人集体献声。记者昨天赶到歌曲MV的拍摄现场探班,许飞江映蓉、刘心等快男超女集体亮相,“青春在我们的脸上最给力”。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在拍摄今年新一届快男的部分,亚军刘心带领王野等五位选手载歌载舞,大家有说有笑,还不时地做鬼脸。许飞、江映蓉两位师姐则在一边安静化妆,等待自己的拍摄部分。许飞表示,《给力青春》轻松惬意的旋律让自己想起了童年,“这首歌是游戏路线,有很多电玩背景音乐,会让80后们想起小时候玩的电子游戏,我想到的就是‘魂斗罗’。”当说到对青春的理解时,许飞表示,“青春在我们脸上最给力,想唱就唱就是青春。”在这几天的拍摄中,为了展现“歌舞青春”的感觉,导演鼓励大家在《给力青春》的MV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舞技不凡的至上励合大秀帅气动感舞蹈,苏醒领衔演绎了一段百老汇经典桥段,李霄云动情投入地带来一段钢琴演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