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馥甄新碟蝉联风云榜 陈威全结婚碟位列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首周的风云榜冠军洗礼,超级新人田馥甄的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轻松拿下了个人第二周的台湾风云榜冠军。而排在第二名的陈威全《再见,单身》,就意外的拿到了风云榜的第二名。大概这张洋溢幸福的告别单身作品,也勾起了听众对美好婚姻的向往吧。

  自己出来发片,对于田馥甄来说也许是个宿命的选择。在SHE中天生不多话的HEBE,第一不像ELLA那么爱演戏,第二也没有SELINA的小美女气质,可以摆在男主持身边当花瓶。靠着自身独特的气质,HEBE做一个让人有些距离感的唱将型歌手倒是恰如其分的选择。新专辑《TO HEBE》很有些实验性夹杂其中,在团体中的HEBE从来不是最闪亮的一个,因此跳脱出来发个人专辑,到底是死磕一个口碑路线,还是游离在偶像与个性之间打转都是个问题。目前看来,《TO HEBE》有些冷感的路子到很符合HEBE的气质,冷冷的并不艳丽。跳脱了SHE的HEBE这第一步总算迈了出去,接下来的发展才是真正的考验。

  蔡依林的《MYSELF 2010概念专辑》本周排在了榜单的第三名,越来越性感的形象有点像在复制布兰妮的老路。当然了,蔡依林的性感只在镜头前展现,私下的蔡依林爱漂亮却不爱暴露,也算是个形象健康的青春偶像。不过就新专辑看来,蔡依林的MV已经开始向“儿童不宜”发展,挑逗的舞步,全裸导向,成人玩具般的机器娃娃正在给蔡依林扣上一顶性感符号的大帽子。至于专辑方面,本身就想取名叫“时尚”的新碟注定了速食性质,也许刚发行的时候听听感觉还挺热闹,不过两三个时间,这二手的时尚就只能打折发售了吧。

  新碟方面,风格硬朗的东城卫同名迷你专辑首周上榜排名第六。这张专辑是完完全全的摇滚格调呈现,但其实这四位并不算很帅的东城卫团员其实并非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摇滚老炮,而居然是偶像剧出身的全能型艺人团体。甚至就连“东城卫”这个团名,都是由偶像剧《终极一家》里面的“大东护卫队”而来,这跟专辑上面四位摆酷到底的摇滚青年倒也相映成趣。专辑采迷你型是发行,其中搭配偶像剧自然也是标准配备。实力乐队的样貌搭配偶像式的宣传,这才死真正的无法定义。当然,东城卫的创作才华其实也是备受肯定,这张大有来头的新碟可是东城卫的创作专辑。

  李岗霖的新碟《第三定律》新碟上榜排名第七,此碟同样也是一张迷你专辑性质,收歌只有半张专辑的数量。其实李岗霖这名字只能说让人半生不熟,提起来的时候会依稀有这么个人。他的新歌也是一样,所谓《第三定律》就是一个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关系,说出来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儿,真正能说清楚的也没几个人。此碟很明显是小成本的创作专辑,梦想气息浓重,有梦的音乐人还在努力折腾,这张专辑的问题也只能说是比较平庸吧。

  戴佩妮的新碟《野蔷薇》本周排在了榜单的第15位,这张演唱会专辑基本就是戴佩妮音乐事业的一个总结性作品。如今的戴佩妮已经成功从歌手转型成了造型师,音乐录影带导演,唱歌对她来说也只是个自身的抒发。至于开大型的演唱会,已经是歌手们来钱的重要办法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