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遭索赔2950万 天娱再喊天价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0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约的官司已经持续了近两年,早前法院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的赔偿金由650万元也降到50万元,但近日天娱传媒方面又拟定了新的赔偿金额2950万元,并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获允。对此,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表示很难接受,陈楚生也在微博发帖:“难道安静的唱歌,平静的生活真的 视频:陈楚生解约官司再升级 天娱要求赔2950万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有这么难吗?”

  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杰表示,这件案子的结果原来已经出来了,但天娱不服重新上诉,前不久提出800万的赔偿要求,但令他们措手不及的是,临近开庭了天娱突然申请延期,并提出了2950多万的赔偿要求,“我谢谢他们这么看得起楚生的身价,但是这个价钱真的是不合理而且不可能的。楚生自从参加完比赛之后,天娱并没有在他身上花那么大的投资。这个索赔金额已经远远超出他本人包括我们的底线,我觉得是我们不能接受。”

  周杰透露,除了申请延期开庭,“天娱还请来一个代理机构重新核算损失,事情都过去了两年了,难道真正损失了多少,天娱还不知道吗?不仅如此,天娱还通过法院派出调查组,到华谊公司调查他的收入,这跟华谊又有何关系呢?”她表示很不理解长沙中院为什么这么配合天娱,“不是说绝对的怀疑,但是我们确实怀疑长沙中院在对待这个事情上是否做到真正的公平。”

  周杰还表示,官司不会影响到陈楚生目前的演艺活动,但或多或少影响了他的情绪,给他带来一些压力。她透露,陈楚生曾表示,若判决结果在一个相对公平公正的范围内,他愿意承担,但若结果太离谱,他一定抗争到底。

  另一方面,天娱负责跟进案子的胡小姐以近期在出差,不了解案子进展为由,拒绝透露两千多万所具体包含的赔偿内容。对于陈楚生一方质疑案子审理公正性的说法,胡小姐回应,是否公正他们应该去问司法部门,“我们正是因为相信法律公正性才一直坚持走法律程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