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成员G-DragonTOP24日推出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text1 G-DragonTOP24日推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BigBang成员G-Dragon与TOP将于本月24日参加韩国某移动通讯公司举行的圣诞特别演唱会,首次公开表演两人共同演唱的歌曲《High High》。

  G-Dragon与TOP共同参加了 11月28日举行的MAMA颁奖礼,并宣布将组成特别二人组进行演艺活动。G-Dragon与TOP的新专辑《GD&TOP》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而G-Dragon与TOP将在同一天举行的韩国某移动通讯公司圣诞派对上公开表演《High High》等新专辑收录歌曲。

  G-Dragon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GD&TOP》融合了电子乐,HIPHOP等适合俱乐部播放的歌曲,相信能带给歌迷带来与以往BigBang专辑完全不同的体验。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