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京城开唱在即 “美女老师”储兰兰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47  新浪娱乐
text1 储兰兰教林宥嘉唱戏(资料图片)
text2 储兰兰

  新浪娱乐讯 据悉,素有“迷幻王子”之称的台湾歌手林宥嘉即将于12月11日在北展剧场举办“2010感官世界庆功版”演唱会。曾经教过林宥嘉京剧的戏曲演员储兰兰在得知消息后即刻给曾经的“乖学生”送上祝福,希望其能好好备战再创辉煌。

  今年六月才刚刚在北展剧场举办过个唱的林宥嘉时隔半年后再次开唱,为众人带来了“2010感官世界庆功版”演唱会。对此,曾经因学习京剧而结缘的“美女老师”储兰兰在得知曾经的“乖学生”即将要携最新专辑来京开演唱会之际也贴心的送上祝福,希望曾经的“乖学生”林宥嘉可以在最后的时间内好好备战,祝福他即将到来的演唱会能圆满成功。

  两年前刚刚发行过第一张专辑的林宥嘉曾在北京跟随储兰兰学习过京剧。身为国内知名戏曲演员,素来为称为“新京剧”创始人的储兰兰不仅功底扎实,而且唱腔和身段都是业内的佼佼者。初次拜访储兰兰的林宥嘉显得十分紧张,并偷偷和工作人员表示“美女老师”储兰兰的眼神特别犀利,让人觉得有点怕怕的感觉。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林宥嘉也被储兰兰的认真和专业所折服,并且在得知“美女老师”姓储的时候,还抛出了“老师不是储(楚)王了么?!”的冷笑话,令储兰兰哭笑不得。

  对于曾经的学生林宥嘉,储兰兰表示其着实是认真好学,“虽然没有任何的戏曲基础,但是胜在好学创新,他的音乐一直在推陈出新,这个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所以看着曾经的“乖学生”能取得今日的辉煌,身为林宥嘉“美女老师”的储兰兰也显得欣慰不已,而刚刚推出了最新单曲《寒江雪》的储兰兰也表示,这个行业最需要的便是创新的思想和大胆的实践,诚如其所说的,“流行乐坛需要创新,林宥嘉他们在努力着。传统艺术也需要创新,所以我们也得努力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