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变快递员送票 登门向歌迷收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0: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乐坛天后毛阿敏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本月31日在首体举行。昨天,毛阿敏突发奇想地变身票务公司的快递员,亲自为3组订票的歌迷送去演唱会门票,令歌迷惊喜不已。 

  当天毛阿敏身穿蓝色羽绒服和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打扮得非常休闲。其中一组歌迷是住在北京南城某邮局宿舍的三口之家。负责开门的王小姐一眼就认出了素颜的毛阿敏,惊讶的同时赶紧跑回房间大喊母亲。王小姐说预订的毛阿敏演唱会门票是送给父母的新年礼物,没有想到母亲的偶像会出现在自己家门口。面对滔滔不绝的一家三口,毛阿敏微笑着进行交流,末了不忘害羞地提出:“不好意思,我还是得跟你们结账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