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MV金牌导演操刀 多栖发展艺多不压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25  新浪娱乐
text1 金卓导演拍摄团队完成谢楠《最好的我们》
text2 谢楠《最好的我们》MV拍摄现场
text3 谢楠与MV导演金卓
text4 谢楠与著名词人何厚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旗下当家美女主播谢楠发行了首张个人概念迷你专辑《最好的我们》,谢楠新专辑不仅有顶级团队的全力打造,更有金牌导演金卓倾情操刀谢楠二首主打歌的MV拍摄。向来多栖发展艺多不压身的谢楠,再一次完成了唱响歌坛的华丽跨越。

  金牌策划何厚华全程监制    制作人戈非为谢楠量身定做

  虽然《最好的我们》这只是谢楠的初试啼声,但整张迷你专辑品质精良,制作团队堪称顶级。主持人出道的谢楠拥有得天独厚的完美嗓音,在顶级团队的全力打造下,谢楠甜美独特的的嗓音极尽彰显,婉转悦耳的歌声直入心扉。金牌策划人兼著名词作者何厚华精心掌控整张专辑的概念风格,并为专辑中的单曲《保持联络》作词;著名制作人戈非根据谢楠的声音特点和知性气质,为其量身定做了一整套的唱歌方案,将谢楠优美的声线发挥到极致。谢楠本人更是亲力亲为,从策划到录音,再到MV拍摄,全情投入。歌曲的一词一句都是谢楠发自内心的声音,MV中的每一格画面也都是谢楠内心深处的真实写照,这把温暖好女声将为寒意初显的冬季带来融融暖意。

  张惠妹御用导演金卓掌镜    顶级团队打造《最好的我们》

  曾成功为刘德华王力宏容祖儿、张惠妹等众多歌坛巨星拍摄经典MV的著名导演金卓,此次倾情操刀了专辑中《最好的我们》、《说穿》两部MV的拍摄。金卓导演素有盛名,曾凭借张惠妹的《爱是唯一》等优秀MV制作,多次入围台湾金曲奖音乐录影带导演奖。亲自操刀歌坛新星的MV制作,也是金卓导演的工作重心,他励志凭借熟练的镜头语言,为歌坛新星打造一片视听的新天空,打造出一个全新、有特点、别具辨识度的歌坛新星形象。因为有时,新星与巨星也只是一步之遥。金卓导演最擅长以情景叙事的手法展现歌曲意蕴,视觉风格浪漫唯美。在《最好的我们》这支MV中,金卓导演经过与谢楠的沟通,为其设计了一段独具韵味的完美剧情,真实而贴切地映照出谢楠这些年来一路走过的曲折艰辛和人生感悟,令谢楠得以真情流露,展现出全然不同于主播台上光艳照人的清新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